close

     走進便利超商,在書架上看見了熟悉的作家藤井樹,當下沒多想什麼就買下了這一本書。
其實本身的我並不愛看書,因為我認為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,而藤井樹的作品總是反映著我一般。
也因為這本書的故事,讓我決定寫下至今依然是我最深的感情故事。

     因為生活的關係,我開始了打工的日子,在網咖裡打工真的是蠻輕鬆的一件事。
     也就如此我也開始了和客人一起玩遊戲,在那個日子正流行著"天堂"這款網路遊戲。
     利用工作的便利關係,我比其他的玩家有更多的時間在線上進行遊戲,自然也就開始小有名氣。
     「阿神,你有沒有女朋友啊?」線上一位女性玩家對我提出這樣子的一個問題,阿神是我在遊戲裡的代號,當時自己很不要臉的取名叫傳說中的神。
     「沒有耶!大姐妳要介紹嗎?」我無意的隨便回答。
     「嗯,你的電話號碼幾號?我介紹我妹妹給你認識!」她飛快的丟回了這麼一句話。
      我面對電腦想了許久,雖然是單身的狀態,不過我自認網路無正妹。
     「厚,你很沒膽耶!我們女孩子都開口要電話了,你還那麼不阿莎力。」她就像在嘲笑我一樣。
     「09XX-XXXXXX,打來就說要找阿神就是了!」遊戲裡面不可一世的我,怎麼受得了這樣子被激!
      不知道是哪來的傻勁,居然真的把自己的電話留給了莫名的人!
      幾天之後,我的電話顯示了一個陌生的號碼!
     「喂!你好,請找阿神。」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一個輕柔的女性聲音,不時還能聽到甜甜的笑聲。
      我的心瞬間多跳了好幾十下,整個人的體溫似乎也在直線的上升中!
     「....嗯......那個....我就...是阿神!」該死,我居然結巴了。
     「幹嗎?你是有口吃喔?怎麼講話結巴啊?」她很直接的就給了我一記回馬槍。
     「沒...沒有啦!只是...突然...接到陌生..人的電話,感覺...怪怪的。」我相信我的心跳一定超過150下!
     「嗯...你好!我朋友都叫我小嵐。」她真的好直接,但是我依然一直聽到她的笑聲。
      藍念,這個名字我用來寫了不少的作品,其實真正的名字是"嵐念"。思念著那個名叫小嵐的女孩,一直都是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